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美好的假象与残酷的真实之间,只有表面的差异

the kiss

我是她的初恋,都说初恋应该刻骨铭心一辈子的,可我看她不是,她这样一个没心没肺的小兔子,估计好不容易长一点心思都放在了她的孪生姐妹身上了。

Josie ,Josie,这个名字对于我来说仿佛有特殊的魔力一样。总能挑起来我内心深处最微不足道的那些不满足。

都怪她每次见到我就一副垂耳兔见到总是撸她却不给投食的主人一样,我的老天爷,要是有谁看见她这样一副恶狠狠的小兔子张牙舞爪的样子,谁会不想着欺负她欺负的更狠一点呢?

我在来到这个学校以前上过普通人类的学校,那里面男孩子见到可爱的女孩子对她们做了什么呢?他们拽她们的辫子,往她们的笔袋里面扔毛毛虫,我猜我的行为在她眼里估计也没有比那群幼稚鬼强到哪里去。但是,我真的忍耐太久了,顺着她还不如欺负她得到的关注度多。

听说双胞胎有一个强势的,就会有一个是软弱的,Josie毫无疑问就是那个软弱的,她将自己的时间,自己的精力,自己的养分,都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了她的姐妹,并且引以为豪,乐此不疲。

我还记得我们分手的那天,那本应该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周年纪念日,我在游乐场里面从中午等到了晚上,她都没有出现,我一个人坐着摩天轮坐了三次,从城市的最高的往下看,都没有找到她,你猜猜她去哪了?

她没出来,她告诉我Lizzie失恋了,她不能在这个时候离开她。我看着她的嘴巴一张一合,感觉自己仿佛是一个笑话。

“我们分手吧。Josie。”

她只要认个错,服个软,告诉我她那个自大狂姐妹一天变八百次的心意远没有我重要,我就会把她搂入怀里,为她唱我们一直很喜欢的歌曲,我猜她也和我一样,一天没有吃饭了,我们还能点个披萨,吃最垃圾的食物,做最不合时宜的爱。

可是她瞪大了她垂耳兔一样的眼睛,眼泪一滴一滴的流出来,却点头,干脆利落的说了好。

高中的恋情从来都不可能是长久的,我也早有准备,我一直想象着某一天,我对她的感情耗尽了,我又会如何无情的撇下她,头也不回的走了,每次想到这,我的心都会抽疼一下,我的小傻子没有我可怎么办啊,可是最终,头也不回的向Lizzie跑去的是她。



“这个世界,既有无私的人,又有自私的人,才能运转,我碰巧是后者。”

我把小兔子丝毫不温柔的拉向自己,撞向自己的嘴唇。时隔这么久,我们最不需要的就是温柔,就是柔情。我一向喜欢和她赤裸裸的触碰,喜欢热乎朝天的身躯和浪潮一样一波接着一波的热度才能让我深刻的感觉到自己还活着,还有存在的意义。她不一样,她喜欢接吻,她喜欢唇齿交融时的细腻触感,她喜欢这样不含欲望的吻着我,触碰着我。从前,我都很难想象这样单纯的亲昵有什么好的,可是今天,也许是期待了太久,我突然感觉到了这样天雷勾地火的情感从内心喷涌而出。


“I hate you”


“I know.” but,Josie I love you


评论

热度(5)